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软博展团】京津冀共发展 河北展团特色软件园区将报道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8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阐述了2019年七大重点工作任务,“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位列其中。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考察时强调,京津冀要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发挥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作用。
       软博会作为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在促进京津冀科技创新协调发展方面有重要作用。河北省作为区域协调发展的一环,一直积极参与软博会的展览展示活动,并做好沟通洽谈、人才交流和参观观摩工作。
       2017年,在第二十一届软博会上,河北省展团组织石家庄、保定、秦皇岛、廊坊、唐山、邢台、沧州、衡水等17家企业参展。通过发放宣传册、实物展示、图片展示、产品的现场演示等方式,与客户互动并发展潜在客户。
       会上,河北省主要展示了大数据与工业、农业、服务业三次产业深度融合所取得的成效及案例,同时展出全国第一个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评估体系及依据次体系建立的融合评估平台。 

图片1.png

2017年,河北省展团和客户进行现场交流

       2018年,在第二十二届软博会上,河北省组织了21家企业参加展览,重点推出平台软件、专家诊断系统、物联网技术、便携式地空导弹VR模拟训练系统等最新技术和成果。其中石家庄市鹿泉区工信局还带领3家企业负责人积极对接北上广等地软件企业,并参加了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时代 新理念 新软件”主旨演讲,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2.png 

2018年,河北省展团在软博会上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河北省展团将重点展示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概况、特色软件园区的发展情况、招商环境、优惠政策,以及参展企业代表性软件产品、特色创新技术。
借助软博会平台,河北省软件企业与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家著名软件企业通过展览、论坛、洽谈等方式,开展行业、企业、用户之间的交流合作与互动,分享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新趋势。
      正如《人民日报》评论所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既是体制机制创新,也是发展方式创新;既是产业创新协同,也是空间布局协同。为促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今年的软博会将继续展示京津冀区域软件产业领域取得的新成果,为三地企业发展、走出去搭建合作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