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软博展团】去年参展的青岛团收获颇丰 今年带来什么新产品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地软件企业组团来京,是软博会的一大特色。2018年,第二十二届软博会参展企业共计300余家,其中参展企业数量72家,参展地方展团数量18家。青岛、河北、郑州、珠海、安徽、广州、成都、甘肃、贵州、湖北、宁波、陕西、济南、香港、福州、内蒙古、宁波等地都组织了当地知名软件企业参展。

其中,全国首个“中国软件名城”创建试点城市青岛也来参展了。

去年的软博会上,青岛展团的收获如何?

2018第二十二届软博会上,青岛展团总人数超过110人,属历年之最。

据悉,青岛展团突出“智造之都 软件之城”主题,邀请了青岛软件科技城、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园区和企业参展,参展展品80多套(件),展位面积200平方米,除了参展企业代表以外,去年青岛还特别组织当地区市信息化主管部门集中观摩展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高新区围绕青岛软件科技城发展战略、产业定位、创新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宣传推介,收获了大量潜在客户信息。容商天下智能消防车和智能机械手、方天科技智能盖章机等实物展品,吸引了众多观众互动咨询,达成合作意向33个。

 图片3.png

2018软博会青岛展团收获颇丰

展会期间,青岛展区接待观众5000多人,参展企业与600多名专业观众洽谈交流。

据悉,今年青岛展团会将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为展示主题,邀请青岛容商天下、青岛酷特智能、青岛海信网络、青岛海尔冰箱、青岛大快搜索等企业参展,展示C2P工业云平台、智能巡检消防灭火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交通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云平台-COSMOPlat、商业发行版HADOOP及大数据生态等相关产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