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软博展团】智能语音强势吸睛 安徽省“中国声谷”将再次“发声”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语音技术已成为全球IT产业以及“信息消费”热点,智能语音交互应用正在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信息流入口。

2012年工信部与安徽省政府签署《共同推进安徽省语音产业发展合作备忘录》。双方于2018年5月签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进一步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提出用5年左右时间,将“中国声谷”打造成全国智能语音领域产业发展高地。

近年来,“中国声谷”参加软博会,使得大会在语音识别领域的展品更为丰富。

2018年,安徽省组织了科大讯飞、安徽信投、咪鼠科技、声讯信息等“中国声谷”及省内优秀软件企业参展,展品包括翻译机、智能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智能鼠标、智能钢琴、智能语音速记本、智能会议系统等,图文实物并茂,展示与观众互动,受到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

在软博会展区,安徽省还开展了“中国声谷”智能产品展销平台上线及新产品发布会活动,进一步形成集产品销售、系统服务、品牌推广等为一体的支撑系统,提升产业发展环境,加快将“中国声谷”打造成全球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今年,除了智能语音产品,安徽省还将带来能够支持会议、侦案的专项分析保障系统“智脑2.0”,让观众体验人工智能在消费服务场景下的多样化应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