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为什么1500+企业选择软件企业评估?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什么超过3000家次企业参与软件企业评估为什么超过5000+产品参与软件产品评估

2019524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共同组织了小软沙龙系列课程第二讲帮助企业了解参与软件企业评估和产品评估的重要性和意义。本次活动吸引了80多位会员的参与

图.小软沙龙系列课程第二讲.jpg

政策风口及时传递

58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延续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紧接着国家税务总局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进一步落实政策。北京软协作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的协会平台,帮助会员及时关注政策、传递政策、理解政策。总结来说,2018年度及之前盈利的,尚在自盈利年度起五年有效期内的软件企业可以继续享受“两免三减半”软件企业优惠政策并按照要求进行税务备案。

行业自律评估宣贯

那么如何判断是否属于软件企业呢?同样的条件下,企业可以选择软件企业评估来进行判断。软件企业评估工作属于行业自律,协会依据团体标准开展工作并免费为会员提供评估服务。协会会员服务部张磊随后进一步分享了软件企业评估工作的现状、背景、条件、要求以及申报的流程。

高新热点及时分享

除了评估工作小软沙龙也会及时关注当前热点问题比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平台改造升级,带来一系列新的填报要点。协会要做的就是,对比系统升级前后的变化,找出新的关注点,帮助会员企业及时应对,降低申报风险点。

小软沙龙专业服务

北京软协“小软沙龙”系列课堂,每月至少一课,每课至少一题,希望成为你工作强有力的助手。做专业行业服务我们是认真的,与会员并肩前行我们是快乐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