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软博展览展示】让大数据飞 2019软博会来了不少数据处理专家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对数据进行存储管理、分析挖掘和创新应用。2019软博会上聚集了国内知名的从事数据库、大数据解决方案、数据挖掘分析和产品研发的专业公司。

柏睿数据的全内存流数据库是一个分布式、可扩展、能够在毫秒级内连续、稳定地传输并实时分析处理数据的流数据库。其具备对各行业产生的海量流动数据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实时流式数据处理、实时多源并行分析的能力,在数据清洗、数据集成、多传感器网络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图片1.png 

以其在制造业领域为例,柏睿数据开发的MPP内存数据仓库引擎能够帮助企业整合内外部数据,强化企业数据资产的管理,实现各领域数据的横纵结合。MPP内存数据仓库Rapids DB/分布式内存流数据库 Rapids StreamDB能够实现企业现有数据、应用系统、软件装备和资源的连接,快速构建数据应用。

优炫软件研发的优炫云数据库(UXDB)是一款为云平台打造的NewSQL数据库系统。全面兼容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的数据建模模式,并保证事物处理的一致性,用户可继续使用其熟悉的SQL语言使用优炫云数据库。同时,UXDB还吸纳了NoSQL的横向扩展性和高速的吞吐性能的特性,突破传统关系型数据库无法支持海量数据的局限,以及NoSQL数据存储不能使用SQL语言进行查询的不足。

优炫云数据库(UXDB)适用于各种大数据应用场景,如大数据处理、大型联机交易系统、大型Web应用、数据业务分析等。

图片2.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