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19软件名人论坛举办 各路名人交锋新全球化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承办的2019软件名人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北京软件名人相聚论坛的第七个年头。论坛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会长刘淮松先生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李冠宇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北京软协执行会长王维航、AWS中国区生态系统及合作伙伴部总经理汪湧、石化盈科高级副总裁蒋白桦、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吴甘沙、用友网络CEO/总裁陈强兵、奇霖传媒创始人武卿、柏睿数据董事长刘睿民、中科汇联董事长游世学、阿里云智能战略拓展部总经理李树翀、神州信息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巍、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中关村龙门基金合伙人王瀚轮、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张东蔚、360集团副总裁郭开森、字节跳动高级研究员刘竹溪等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行业媒体以及软件企业代表300余人共聚一堂,围绕“北京软件,高质量,再出发”,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论坛“名人面对面”环节是软件名人对话交锋的精彩桥段。

图片2.png 

名人面对面

由著名新闻人、如今的创业者奇霖传媒创始人武卿主持的“创新的软件人”主题,就创新实践、创新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话邀请了“中国在技术国际标准实现突破”的代表柏睿数据董事长刘睿民、“语音识别技术领域专家”中科汇联董事长游世学、阿里云智能战略拓展部总经理李树翀、神州信息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巍参与。北京软协执行会长王维航做了题为“致敬软件创新者,展望软件未来”的报告,详细梳理了北京软件的创新历程和代表性人物,并展望了软件未来的十大发展趋势。

另一场对话围绕着“新全球化”进行,就新的国际形式下全球化业务进展、面临的挑战、新的探索与尝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由著名IT互联网评论家、互联网实验室创始人方兴东主持,资本代表中关村龙门基金合伙人王瀚轮、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张东蔚、360集团副总裁郭开森、字节跳动高级研究员刘竹溪等企业家参与对话、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