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19软博会发出“数字丝绸之路合作倡议”
发布日期:2019-06-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628日上午,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全球软件产业高峰论坛“融合网络世界驱动数字未来”上,基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一带一路+服务平台,各国有关研究机构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达成各项共识并发起“数字丝绸之路合作倡议”。

 微信图片_2019062913180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31815.jpg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与“一带一路”国家行业代表发出“数字丝绸之路合作倡议”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倡议”仪式上指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全球形势变化和我国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统筹国内国际发展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深化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国际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中国和多个友国研究机构共同倡议:打造新型智库集群、推动产业合作供应、搭建协作交流平台、加强人才管理培养、健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环境。

来自塞拉利昂、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文莱、越南、柬埔寨、老挝、缅甸、尼日利亚、古巴、安哥拉、埃塞俄比亚等“一带一路”国家代表共同发起了“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倡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