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走访北京弹性地板协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710日,中共北京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成员来到位于通州的北京市弹性地板协会参观座谈,了解协会的业务党建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北京市弹性地板协会会长郭小红、副会长闫正云、秘书长雷慧等同志接待了联合党委委员

联合党委3委员与北京市弹性地板协会做了深入的沟通,详细了解了协会组织结构、会员结构、党员状况等。

在谈话中了解到,弹性地板是指PVC地板、橡胶地板、亚麻地板、运动地板等多种柔软的可弯曲地板的统称,是我国建筑是行业的一支新兴力量。丰富多彩的弹性地板材料具有节约木材、可回收、无污染等环保特点,同时耐磨、耐污防滑广泛应用于办公室、净化生产车间、机房、医院、学校、养老、地铁公交汽车、运动场等领域,在民用市场中正在广泛推广使用。现阶段国内弹性地板产业以进口为主,但因市场需求的激增一些如圣象这样的知名企业也开始尝试涉足弹性地板的生产及销售。行业发展需要合作整合的力量,北京市弹性地板协会正在联手行业同仁共谋发展。

目前弹性地板行业协会还没有建立党组织,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都表示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在未来会以各种形式推进党建工作开展。协会也非常希望通过联合党委,络联谊各相关行业协会多方交流走动,寻找合作机会,促进业务互动。

图片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