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产业(北京)推介会 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725日,雨花台区软件产业(北京)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主题为“创新合作、携手共赢”,由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承办。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谢祖国、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磊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二十三所副所长余继周,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协会执行会长王维航、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秘书长陈晶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中软国际、创业黑马、华捷艾米明略集团、中科创达等北京总部经济企业、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等近200家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

 图片1.png

      会场全景图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谢祖国及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王维航分别在现场进行了致辞。现场,谢祖国主任对雨花台区、软件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推介,重点介绍了南京市、雨花台区营商环境,并对雨花台区、软件谷政策进行相应解读,为北京投资人和企业家全面了解南京市、雨花台区提供了有效渠道。

图片2.png

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谢祖国致辞

图片3.png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王维航致辞

活动现场邀请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宇红先生、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文文先生、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联合创始人吴安华女士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陈宇红先生带来了《起航金陵  云集雨花》主题演讲;牛文文先生以“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从产业互联网的机会、产业互联网的主流形态、产业创业者的特征等方面分享了观点;吴安华女士分享了《加速5G应用 赋能智能终端》,对5G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表示5G的兴起将带来更多机遇,加速推动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     

图片4.png 

中软国际董事长陈宇红主题发言

图片5.png 

创业黑马牛文文董事长主题发言

图片6.png 

科创达执行总裁联合创始人安华主题发言

现场共签订产业园区合作及招商项目16个,总投资40.25亿元。签约项目方均为北京本地快速增长、自主研发能力强,且大多为软件类企业,融入了智慧物流、教育科技等以科技服务生活的新兴理念;与江南信安、中青旅、北理工36等企业与及机构签订了产业园区合作协议。推介会上还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分会北京软协、高创会、创业黑马等机构签订招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7.png 

签约仪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