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平台推荐项目晋级“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市级赛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717日至19日,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海淀区复赛在海淀创业园开赛,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的6个项目入围海淀赛区(全区205个入围项目),竞逐晋级北京市决赛的名额。

海淀区复赛严格依据大赛评选规则,采用路演形式进行,统一采用大赛秘书处发布的评分标准和评分表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晋级企业和项目进行综合评审。评审专家组由5名评委构成,其中,由大赛评委会选派3人,并从中选出组长1名,其他专家由海淀区级赛执委会从专家库中推选。来自蓝驰创投、戈壁创投、安芙兰资本、九鼎投资、青创伯乐、金风科技、四维图新等知名机构与企业的众多专家评委齐聚海淀区级赛,对参赛项目进行认真评选,严格把关。

农信互联荣获优胜奖并晋级市级赛.jpg 

农信互联荣获优胜奖并晋级市级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和精彩比拼,海淀区级赛评选出55个企业和项目晋级市级赛,竞逐决赛奖项。由协会推荐的北京农信互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其“猪联网-猪产业链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成功晋级,并荣获海淀赛区优胜奖。

期待农信互联及其他晋级企业在“创客北京”决赛总赛出精彩,再创佳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