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5G+智慧未来城市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由北京市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指导,由北京信息化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企业技术中心创新服务联盟、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5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京台科技论坛--5G+智慧未来城市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1.jpg

会场全景图

   北京信息化协会理事长薛向东、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台湾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金际远作为主办单位代表向大会致辞。另外,原台湾新北市副市长、新北智慧城市产业联盟首席顾问叶惠青、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巡视员王伟、北京亦庄控股集团董事长白文作为贵宾代表向大会致辞。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巡视员王伟致辞中指出随着5G蓬勃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城市数据呈现出爆发增长,海量汇聚的特点,智慧城市建设迎来了“数上”阶段。希望京台两地的科技企业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牢牢抓住重大历史机遇,携手搭建给更多同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迎来智慧城市建设的广阔新蓝海。

2.jpg

北京信息化协会理事长薛向东致辞

1567147883(1).jpg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致辞

 3.jpg

 台湾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金际远致辞

4.jpg

原台湾新北市副市长、新北智慧城市产业联盟首席顾问叶惠青致辞

5.jpg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巡视员王伟致辞

6.jpg

  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文致辞

会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京台合作成果发布——企业竞争力分析进化论,经过一年的项目实施,京台企业的合作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台湾电电公会副理事长郑富雄、北京市经信局巡视员王伟共同为成果揭牌,牡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家彬与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共同上台接受了合作成果荣誉牌匾。

7.jpg

京台合作成果发布

同时本次论坛邀请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北京联络处主任、英业达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邱全成、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温珩、台湾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金际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主任王秋野、台湾产业电子化运筹管理学会理事长吕执中、明略科技集团副总裁黄代恒、新汉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副总曾宪健、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究院黄益民、北京亦庄智能城市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志英进行专题演讲,与大家分享了两岸在5G+智慧城市中的研究和发展经验。

8.jpg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北京联络处主任、英业达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邱全成

9.jpg

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温珩

10.jpg

台湾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金际远

11.jpg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主任王秋野

12.jpg

 台湾产业电子化运筹管理学会理事长吕执中

13.jpg

 明略科技集团副总裁黄代恒

14.jpg

新汉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副总曾宪健

15.jpg

 北京神州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究院黄益民

16.jpg

 北京亦庄智能城市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志英

通过京台5G+智慧未来城市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产业对接,深化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京台两地精诚合作,5G赋能,智慧未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