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项目速读(14)|中小企业有福啦!速看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北京软协今日带来中小企业支持项目申报资讯~



1.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北京市支持中小企业发展资金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

①建设补助项目

支持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1日期间建设完工,且建设期不超过2年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或改造项目,按照项目投资额予以一定比例的资金补助。

②服务奖励项目

对为本市中小企业提供相关服务的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联网窗口平台,认定的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根据服务绩效及相关工作情况年度结果择优奖励。考核时间段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申报时间:2019年9月23日前。

申报形式:网上申报。

申报详情:见链接。

原文链接:https://jxj.beijing.gov.cn/jxdt/tzgg/300450.htm


 

2.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征集北京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第十二批合作创业投资机构的通知

基金合作对象:具有丰富基金管理经验、资金募集能力强的创业投资机构。

基金投资方向:十大高精尖产业以及文化创意、教育、体育产业、生活性服务业等。

子基金组织形式:公司制或有限合伙制。

子基金注册地:子基金须注册在北京。

子基金存续期:子基金存续期不超过8年。确需延长存续期的,可依据协议履行相关程序后适当延长,总存续期不超过10年。(如创投引导基金存续期到期,创投引导基金可无条件提前退出)。

申报详情:见链接。

原文链接:https://jxj.beijing.gov.cn/jxdt/tzgg/300419.ht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