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华为Green 5G Power荣获2019 ITU 可持续发展大奖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匈牙利,布达佩斯,2019912] 在国际电信联盟(ITU)主办的2019年世界电信展期间,华为Green 5G Power解决方案凭借对移动网络节能减排的卓越贡献,荣获可持续发展大奖(Global Industry AwardsSustainable Impact)。该奖项设立的目的是鼓励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的企业,本次获奖充分肯定了华为通过创新的ICT技术使能绿色数字经济的持续努力和贡献。

1568612028(1).jpg

17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应对气候变化是其中非常紧急而重要的一个。着眼通信行业,全球前十大运营商2018年在电费上花费超过了140亿美元;同时,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网络大容量、高速率的特点对能效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节能减排已成为全球运营商的重要关注点。

华为对绿色低碳方向的持续创新,致力通过信息技术来降低网络能耗,用更少的能源传递更多的信息。华为5G极简站点,高集成度、免机房免空调,1度电可以支持超过5000GB流量的传输,是4G10-20华为Green 5G Power将电力电子技术、与AIIoT技术融合,提升网络能源效率20%,让5G网络能耗和4G网络保持相当。

遵从极简智能绿色三大理念,华为Green 5G Power解决方案从传统行业关注电源单部件性能演进到对整站、整网性能提升的关注:通过对传统解决方案的深度模块化设计,实现网络的极简演进;通过绿色能源的规模应用,智能调度技术应用实现全链路能效的大幅提升,实现通信网络的极简演进和高效运行,最大化每联接效率;通过能源与通信设备的智能联动和基于AI的整网节能PowerStar等技术创新,实现站点资源利用得最大化,助力5G网络部署更快、更省、更简单。

华为Green 5G Power已经在中国、意大利、韩国、卡塔尔等多个国家使用,帮助运营商提升网络能效。在华为发布的“2025全球产业愿景中可以了解到,到2025年平均每联接的碳排放量将降低80%ICT将成为全球绿化的重要使能技术,其达成的全球节能减排量,将远超其自身消耗。

华为无线站点领域总裁郝应涛表示:“ 5G时代,能源系统与无线系统将深度协同,让移动通信网络极简、智能、高效。华为致力于将极速5G’也打造为绿色5G’,以技术创新帮助移动通信产业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

 

附注:本文来自环球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