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人力实务培训系列之年终奖发放如何双赢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年终奖的发放代表着企业对员工一年工作成绩的认可,也是对员工未来工作的激励。如何充分发挥企业年终奖的激励作用,规避年终奖发放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避免发放过程中引发不必要的劳动争议,真正让年终奖成为企业和员工的双赢。

 

9月24日,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备组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中关村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五期人力实务“年终奖发放常见问题及实务建议”培训会在中关村国际孵化器举办,有来自48家企业相关部门的54人参加。

1569394106(1).jpg

培训中专注聆听

培训中,王丽君老师围绕年终奖的法律规定、年终奖的延期和分期及实物发放是否合法、提前离职和新进职工当年是否享有年终奖、十三薪能否等同于年终奖、年终奖发放如何才能合理避税六大类问题,结合国家的有关规定、北京地区典型案例的判定以及国内最新法律认定动向展开讲解,对已经建立年终奖发放制度且为员工认可的企业,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可能会存在的漏洞予以指出,以帮助企业全面化解年终奖发放中的痛点问题。

 

1569394139(1).jpg

会后互动交流

会后,现场参会人员仍然抓住机会与王老师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还有不少参会人员询问后期培训内容,希望及时获得培训信息,参加后续培训。北京软协的人力实务培训系列根据前期的调查反馈,今年后三个月的培训内容将围绕“员工离职“问题,以“离职管理和实务操作、离职程序”、“离职法律文书送达及书写注意事项”、“离职经济补偿金、赔偿金、代通知金支付策略”为主题,分3个月进行,助力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质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