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修订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jpg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的要求,火炬中心邀请部分地方科技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代表和专家,于1012日在北京召开了《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修订工作研讨会。
  会上,参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修订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对评价指标体系中的各项指标、考核方式、评价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完成修订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工作已开展六年,实现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优胜劣汰,为创业孵化行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评价指标体系的修订将进一步引导孵化器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双创升级提供助力。

 

 

 

附注:本文来自科技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