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20年税后筹划和高新申报,从现在开始!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年10月24日,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和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联合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吸引了100多名企业代表到场聆听学习。

1.jpg

(张锋老师授课中)

协会会员部张磊就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软件企业评估申报流程进行了讲解,干货满满。协会资深高新申报专家张锋老师则围绕高新申报全流程、研发费用核算、高新收入归集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原理分析,结合以往高新核查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政策要点、办理流程、异议处理等政策和操作层面要求。

2.jpg

(会后互动交流)

会后,到场参会人员就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务操作问题积极与张老师进行深入探讨。针对这些问题,张锋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结合企业实际操作需求,给予了中肯建议。通过此次全面系统地进行高新政策和实操培训,希望能够帮助企业更好了解相关政策,解决加计扣除方面的困惑,提高申报效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