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与北京石材行业协会座谈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918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张永捷、徐华、孟双伟与北京石材行业协会秘书长马振平、专职党务工作者王花举行座谈,了解协会业务及党建等工作开展的情况。

马秘书长介绍说:北京石材行业协会于2009年成立,当时正值奥运会成功举办,北京的城市建设一日千里,石材行业的从业者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遇到大量问题亟待解决。协会秘书长马振平从党建工作入手,走访石材企业,了解企业党员情况及党建情况,组建了石材协会党支部,通过党支部这个坚强有力的核心,很快团结了一大批石材企业。近十年来,石材协会党支部在企业中传播党的声音,带领党员一起解决行业问题,积极扶贫献爱心,发展年轻党员。企业及协会20名党员经常沟通交流,党支部已经成为行业坚强有力的核心。近两年,随着产业疏解,很多石材企业搬离北京,但党支部成员依然关注疏解出京后企业面临的问题,帮他们解决落地后的难题,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党员还经常聚到一起交流学习。

联合党委委员们了解到石材协会党建工作的情况后,非常受感动,希望今后联合党委与石材协会党支部并肩战斗,也希望将石材协会党建方面的工作经验与其他协会多做交流,共同把党建工作做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