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随经信局赴“通武廊”天津武清区域和北三县区域开展产业调研和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认真落实《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2019年工作要求》、8月京津冀三地主要领导会谈精神和《进一步加强产业协同发展备忘录》要点,进一步加强三地产业协同发展工作交流合作,经信局领导陈志峰同志带队,组织通州区经信局、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电子电器协会、北京电子商会、北京酿酒协会和联东集团、安尼梅森、数字认证、金科地产等企业负责同志于11月1日、11月4日赴天津武清和廊坊北三县地区,开展产业调研和对接活动。天津市工信局总经济师周胜昔、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廊坊市工信局长冯学东 以及北三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1.png


2.png 

11月1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津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基地、中国铁路主数据中心、海纳川海拉车灯有限公司天津新工厂、武清菜鸟物流园、蒙牛乳业天津公司和大禹节水天津公司,并与武清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京企外迁至武清区域产业协同发展落实情况。武清方面就武清高村科技园、京滨工业园区、电商园等园区产业规划、产业环境、产业政策、人才资源、优势产业等分别做了介绍。

   3.png

 

11月4日,调研组在廊坊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香河机器人小镇、三河兴远高科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廊坊方面介绍了北三县园区布局、工业企业发展现状及有关建议等情况。陈志峰同志表示愿以此次座谈会为基础,加强工作沟通,从两地产业结构特点出发,加强产业交流合作,使两地资源优势得到更有效的发挥,共同推进副中心与北三县产业协同发展。

4.png


后期,协会将积极配合经信局工作,搭建京津冀三地交流平台,广泛组织企业参与产业转移对接活动,实现三地协同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