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面向产业未来,培养卓越人才” ——北京工程师系列沙龙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 由北京市科技咨询中心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承办的“卓越工程师”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举办。

 

来自于北京科技大学、中科院软件所的高校科研院所代表、来自中软国际、联动优势、新道科技、神州泰岳等企业代表共计十余位专家集聚一堂,为“卓越工程师”软件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

 1.png


参会专家建言献策

 

在会议上,各位专家纷纷就多维度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高校软件工程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与新形势下产业发展的契合度、软件工程师认证评价体系建设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得到大家一致认可的是具有持续学习能力、基础知识体系牢固、有着正确职业观是未来软件人才精英,将全才、通才的培养转变成专才、精才培养,是未来软件产业发展的必需。

微信图片_20191114131757.jpg 


专家们交流研讨


人才是软件企业的重中之重,协会致力于搭建面向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软件人才的资源平台,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