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Gartner发布2019超融合魔力象限独立云服务商华云数据上榜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年11月25日,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了素有“IT市场风向标之称”的最新超融合魔力象限,展示了2019年超融合领域服务提供商的市场情况,对超融合市场选型起到指导作用。在报告中, Gartner对未来的超融合市场呈非常乐观态度,表示由于超融合可扩展性和管理功能逐步完善, Gartner预测到2023年全球70%的政府和企业用户都将采用超融合。同时, Gartner也建议用户将超融合作为一项重要的工具,协助解决IT部署过程中的相应问题。

      中国独立云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凭借其技术前瞻性和广泛的客户应用案例进入了2019 Gartner超融合魔力象限。全球共有15家IT服务商入选了2019 Gartner超融合魔力象限,三家中国IT知名厂商入围,分别是华为、华云数据和深信服。

1.png

        Gartner超融合魔力象限报告介绍,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是立足于中国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的核心超融合产品为安超OS。华云数据于2019年8月发布了安超OS,安超OS融合了2019年3月收购的Maxta的超融合及软件定义存储技术。华云数据将自主研发技术与Maxta技术相融合为用户提供私有云和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华云数据还通过生态合作体系将安超OS的技术与其他集成商的技术相融合。目前安超OS主要的应用场景是云计算、核心IT、桌面虚拟化(VDI)、边缘和关键业务应用。由于提供了独立计算和存储可扩展功能,安超OS能够为企业或者服务提供商提供公有云一样的操作效率。

       关于将华云数据收录进入Gartner超融合魔力象限的理由, Gartner表示,第一,华云数据支持多种服务器平台,能够提供更多的X86服务器选择。第二,华云数据将已有云部署经验和Maxta超融合能力相结合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第三,华云数据提供了更为灵活的单节点定价模式,对于中小企业级用户和有边缘节点需求的用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自2019年8月发布安超OS以来,华云数据凭借市场营销能力大力推广了这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的落地应用,让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成功打造了若干典型案例。

      另外一方面,华云数据基于安超OS的生态体系打造逐步完善。在与国际领先IT厂商如Intel、VMware、Dell/EMC、Citrix、Veeam、SevOne等达成战略合作的同时,华云数据开启了全面的产品兼容互认证测试工作,实现了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PaaS到行业应用全方位适配工作,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2019年11月,华云数据发布了全国产化云基础架构平台“安超云一体机” ,是生态建设中一个成功的典型应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完整的一站式安全上云解决方案和生态应用平台。

       随着未来超融合技术的广泛应用,以华云数据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将在国际IT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更多用户利用超融合技术实现IT变革和业务转型。



附注:本文来自中国青年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