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迪思网络回溯—分析能力实现业界领先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目前,迪思在教育城域网30Gbps的流量环境下连续测试4个多月,一直稳定运行,实现了教育信息网的全网可见,也为其在大数据留存、历史数据回溯取证、安全威胁分析等方面提供了优质的方案!

1.jpg     

1:迪思系统30Gbps实时分析

 

国家等保2.0颁布,业界面临突破大流量实时分析难题

2019年国家等保2.0正式颁布,网络流量回溯诊断设备纳入等保2.0的条例之中,成为各企事业单位的刚性需求。基于网络安全的考虑,等保2.0明确规定海量网络数据回溯取证及实时诊断分析是十分重要的环节。足见国家对于网络数据长期留存、历史数据回溯取证、网络故障排查、性能瓶颈定位分析的高度重视。

2.jpg

2:等保2.0


网络流量回溯诊断设备通过捕获网络中的原始数据包,实时存储、实时分析,并将分析结果以高可视化界面展示出来。在这个过程中,业界公认的难点是实时分析处理大流量网络数据。

近几年各企事业单位随着业务系统的不断增加,承载了不容小觑的南北和东西的流量,当前它们的全网数据流量很多20Gbps以上。单台网络流量回溯诊断设备如何突破实时分析20Gbps以上的能力,以满足大流量用户的实际需求,是业界亟待解决的难题。

3.png

3:网络流量回溯诊断设备


迪思攻关尖端技术,首先突破实时分析大流量难关

迪思以敏锐的嗅觉在早年就意识到大流量实时分析处理是必然趋势,投入研发团队进行尖端技术攻关,在业界率先实现100Gbps的捕包和存储后当下又突破了实时分析30Gbps大流量的难关,从根本上消除了大流量用户的后顾之忧!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