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1129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班子召开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社团办综合党委督导组组长宋学懂,组员唐晨同志参加了会议。张永捷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刘淮松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充分发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对,既点出了问题,又促进了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集体学习了解市委和上级党委有关精神和要求,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班子成员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了所属行业协会各支部及党员意见建议,为深入查摆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存在的问题,党委班子深刻反思总结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加强学习,建立学习型党委:建立党委体系下的读书会,定期交流读书心得;通过互联网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学习;利用各相关协会资源,组织新技术学习培训。

胆子要大,不要怕错,创新尝试。从走访到聚会,党委与所属协会更有粘性,协会与协会之间更贴近;从室内到室外,从会议室到革命圣地;从走访协会到走访企业,用好各协会会员资源,走进企业,了解建国70周年成果。

从协会利益出发,成为协会信赖的党委班子。建立秘书长、会长交流论坛,交流经验解决难题;建立基层支部书记党员沟通对话机制,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定期沟通,共同策划活动。

       党委委员一致认为,下一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决落实社团办综合党委工作要求,整改落实,打造一个坚强有力的党委班子。

民主生活会新闻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