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召开“开放、共享、共赢” 第2届中国软协项目管理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协会会员、有关单位: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与制造业等其他领域的产业融合、技术融合、市场融合进一步加速和深化,已成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支撑,成为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重要引擎,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项目管理作为软件工程的重要抓手,在软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新经济环境的软件与其他产业高度融合的背景下,项目管理的模式、工具、手段的创新也尤为重要。项目管理不仅仅要为软件企业的发展提供创新动力,同时也要加深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将其他行业的管理理念和宝贵经验融合到项目管理理论中来,进一步增强软件产业服务于其他行业的生命力。

 “开放、共享、共赢”—第2届中国软协项目管理高峰论坛,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合作伙伴、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愿意支持项目管理事业发展的同仁共聚一堂,在项目管理创新发展思路、工具配套、行业发展动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找准定位、发挥特色,进一步集聚人才、技术等关键资源,共同推进中国软件项目管理支撑软件产业高质量创新,更好的与其他产业生态的融合,促进软件的进步,为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名称

第2届中国软协项目管理高峰论坛

二、会议主题

开放、共享、共赢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月8日(星期三)13:30-17: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一层C1入口 多功能厅B

五、规模及来宾

论坛规模:预计150人

参会范围:行业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地方政府相关领导;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代表;PMI(中国)相关领导;软件领域、项目管理领域知名专家和项目经理;知名企业及相关行业企业负责人;相关行业组织和机构代表;PMP持证人士。

六、参会报名

1. 来宾免费参会,往返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 报名方式:12月31日前发送参会回执至zhaolp@bsia.org.cn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丽萍

电话:010-82358771


 

  附件: 附件1.会议议程(拟).docx


             附件2.参会人员回执表.docx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19年12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