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政策速读(18)|管理办法大礼包!一包三“法”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关于修订《国家标准制修订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为规范和加强国家标准制修订经费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国家标准制修订任务的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等法律法规及预算管理制度规定,制定本办法。办法规定了标准经费的使用范围、项目及预算审批程序、标准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法律责任等。

 

详情链接:http://www.gov.cn/zhengce/zhengceku/2020-01/13/content_5468591.htm

 

 

2. 关于印发《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管理暂行办法》已经市场监管总局2019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两办法都明确了主要职责、建设模式、运行、考核评估、变更调整等。

 

详情链接:http://www.gov.cn/zhengce/zhengceku/2020-01/14/content_5468970.ht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