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项目管理大讲堂系列(二)】 从骨干员工到项目管理者必备思维模式
发布日期:2020-03-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图怪兽_4dab433b14c724b61c68dea8300c84a0_70916.png


为帮助企业了解管好项目的关键思维和基本方法,绕过项目管理常见的坑,提高项目成功的可能性,3月28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的《【项目管理大讲堂系列(二)】 从骨干员工到项目管理者必备思维模式》课程,以直播形式正式开讲,来自会员企业的500余位学员参加线上培训,直播观看达到近3700余次。

1.png


此次活动,特邀世界500强研发总监,优秀实战型项目管理讲师杨俊剖析企业项目管理的现状和难点,通过实际案例加深企业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的理解,总结可落地的项目管理实践方法。


此次课程,通过专家经验分享和在线答疑,引领企业从技术思维到项目管理思维逐步转变,帮助企业了解目标管理,风险管理等实用方法,内容精彩丰富。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