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征集运用电子信息技术应对公共安全事件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以5G技术、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战疫情保复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总结与推广电子信息技术在突发公共安全事件中的经验与案例,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宣传推广优秀案例、提升企业品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将在全行业开展征集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此次新冠肺炎科学研究、临床救治、疫苗研发、远程会诊、复工复产、公共服务等疫情防控中的优秀案例;二是在其他突发公共安全事件中,“政产学研金服用”等领域通过数字化转型,成功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的案例、解决方案等;三是在重大安全风险防范、监测预防等体系的案例、解决方案等。

二、报送要求

1、报送主体:依法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为法人的相关企业、行业组织和科研院所;报送主体近两年(2018年、2019年)无亏损、无不良信用记录。

2、报送原则:坚持公益属性、自愿参与的原则。

3、报送流程:可通过三种方式申报,一是各地方机构(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组织本地区符合条件的单位统一申报;二是全国性行业协会(学会、商会等)组织本行业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三是直接向我会申报(须为会员单位,含我会分支机构会员)。

4、报送材料不得涉密,纸质版两份装订并加盖公章后送达,同时将Word电子版发至邮箱walter2058@126.com。

5、报送截止日期:2020年6月30日。

三、遴选与发布

根据上报的材料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价,将优秀项目纳入行业推广目录。拟于2020年8月发布,对目录内的优秀项目进行推介、宣传。对高质量优秀项目,根据工作要求推荐给相关部门给予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吴玮 68208095 18612853272

徐萌 68208089 1391190660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8号楼(邮编100846)



          附件:报送材料.doc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2020年3月2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