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喜讯】北京软协入选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5月1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和第二批培训项目目录的通告》,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软协)入选“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同批入选的机构还包括清华大学、百度、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等。

1.png

据了解,为做好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推动落实《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市经信局组织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5个高精尖产业的培训机构和培训项目征集工作,要求申报单位必须具备相关资质,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拥有3年以上专业培训经验和实力,以及雄厚的师资、成熟的课程、完善的教学条件等。经过专家评审、材料复核与综合评定,确定了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和第二批培训项目目录。

北京软协专注于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培训方向,立足企业发展及高端创新人才需求,旨在为企业培养有理论、懂技术、通专业、擅开发的高精尖软件开发工程师,提升高精尖产业技能。北京软协成功入选“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充分表明了市经信局及专家评委对其专业水平、师资力量、课程体系、信誉信用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2.png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相继出台了《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实施办法》,鼓励企业和个人参加高精尖技能培训。企业和人才参加目录中的培训项目方可享受补贴政策。


3.png

4.png

北京软协深耕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3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协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诚信自律、智库研究、资源对接、宣传推广、知识产权、政策咨询、交流培训等价值服务。

今后,北京软协将以北京市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为契机,充分调动和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开发工程师提升职业技能和综合竞争力,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