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人力法务讲座系列(一)】疫情过后,谁会受青睐?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疫情期间,企业无法依据原有的规划去运营,面临各种不确定性和风险,为帮助大家了解疫情过后企业和员工的认知升级,备受青睐的员工应具备哪些特质,5月12日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智能分会联合主办的《【人力法务讲座系列(一)】疫情过后,谁会受青睐?》线上课程,以直播形式正式开讲,吸引了来自会员企业的200余位学员参加线上培训。

1.png

此次线上课程,特邀CMMI Institute授权People-CMM培训讲师冯洁进行分享,分别从企业和员工两个维度阐述疫情带来的短期机会和影响,帮助大家明确后疫情时代,被企业所需要的优秀员工所应该拥有的能力与特质。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