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纪念建党99周年拟表彰先进党支部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社会组织党组织,社会组织:

 

根据联合党委工作的总体安排,经各支部自荐推荐、联合党委征求相关各方意见,拟评选以下党支部为联合党委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为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现对名单进行公示(附后)。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邮件形式(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联合党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0年7月6日至2020年7月12日

邮箱:18910440992@qq.com

电话:18910440992

 

 

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附件: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纪念建党99周年拟表彰先进党支部名单公示.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