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政策服务大讲堂系列(五)】保密资格申请流程及审核的重点难点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目前,民品市场饱和,部队、政府、事业单位、国家关键行业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而保密资质是从事部队、政府、事业单位、国家关键行业的必要条件或准入资格。7月9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的《政策服务大讲堂系列(五):保密资格申请流程及审核的重点难点》线上课程,以直播形式正式开讲,吸引了来自会员企业的100余位学员参加线上培训。


1.png


  此次线上课程由北京软协智库成员,高级咨询师李超老师进行主题分享,分别从军工保密和涉密系统集成两类保密资质对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和保密管理的重难点进行解读。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发展,国内外形势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同时,信息技术发展和网络社会到来,在给社会带来巨大进步的同时,也在深刻改变着我们的安全观念,并使国家秘密的安全面临诸多新的挑战。李超通过样例剖析,让企业明确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要求与责任。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