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党建引领促发展 文化引航共进步 --生产制造业第二联合党委“支部特色图书角”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现在,我经常能做到的是读书,读书已成了我的一种生活方式。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习近平


1.jpg


       为积极响应社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前期筹备,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指导并支持的北京盾构工程协会党支部打造特色“党建图书角”—联创共建盾构图书角,于7月17日下午正式启用。


2.png


      党建图书角的设置,不仅为联合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更好的文化活动交流平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对于更好地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调动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3.jpg


      后续,联合党委还将根据综合党委要求,建设所属行业协会党支部支部阵地,打造特色党建活动,将学习和活动阵地良好结合,扩充资源,扩大影响,强化党建成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