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支部联合党建活动暨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成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    分享到:

 1.jpg

经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批准,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成立!


2.jpg

北京市30余家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共同组成“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7月29日上午,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盾构工程协会与北京建工土木盾构中心三个支部召开了联创共建会议。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李新志、北京盾构协会理事长吴煊鹏、北京建工土木盾构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汉岭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概况。


3.jpg

盾构机,大国重器,地铁建设、隧道开凿等工程的关键设备,自2000年我国开始由引进走上自主研发之路,二十年来,取得了长足进步,最大直径可达十六米!


4.jpg

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支部书记李新志说,乘地铁、穿隧道就是身边事,但亲眼看到这些庞然大物这是第一次,通过党建我们走到一起,我们要向大国企认认真真学习,学技术、学生产制造的经营管理,甘当配角,乐于登上盾构制造这艘大船,带着我们出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