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 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行业自律作用,引导和推动软件企业诚信经营,帮助协会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软件企业竞争力宣传力度,结合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际,协会联合软件企业共同制定了《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

《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结合软件企业发展的实践,对软件企业的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质量保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竞争力评价过程提出了规范性要求,为从事软件开发和服务的企业提供了管理实施规范。现将开展“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评价面向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开展,会员单位可自愿提出申请、参加评价工作。

二、评价流程与方法

1.评价流程: 软件企业自愿提出评价申请及评价资料,由协会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开展评价工作,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同时向社会公示评价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向参加评价的企业颁发评价结果证明文件。

2.评价申请时间:材料提交自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3.评价资料要求:

填写完成《2020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申报表》,将电子版表格(excel)以及申报表连同附件材料扫描成 PDF 版(加盖公章),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三、评价办法

协会将组织行业专家、财务专家严格按照《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内容进行据实评审,评价结果分为五个类型,分别是规模型、成长型、创新型、出口型及创新创业型。经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协会向参加评价的企业颁发评价结果证明文件。

四、评价费用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评价免费。

五、联系信息

联系人:程宏妍 常思佳

电  话:13901190516 18210329307

邮  箱:chenghy@bsia.org.cn;changsj@bsia.org.cn;

附件:

附件1:软件企业竞争力评价申报表.xls

附件2:《软件企业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pdf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20年8月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