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项目速读(96)|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申报范围和条件:具有法人资格的协会、联合会、学会、商会以及产业技术联盟等(以下统称社会团体)正式发布实施的工业通信业领域团体标准。申报的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应至少实施6个月以上(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且技术水平较高、应用效果较好,对促进工业通信业质量品牌提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引领作用,具备较好的系统性和体系性。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和国际性的团体标准应用示范,主要包括:
      (一)填补国家和行业标准空白的创新性团体标准;
      (二)技术指标全面严于或优于现有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先进性团体标准;
      (三)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同步推进国际标准制定的团体标准。

申报程序和要求:

      (一)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由社会团体自愿申请,申报日期截止前报送市经信局推荐。

      (二)社会团体对所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同时提交两项及以上团体标准的社会团体,应结合团体标准的整体应用效果,按申报优先级排序填写《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汇总表》。

申报时间:2020年8月28日前。

详情链接:

http://jxj.beijing.gov.cn/jxdt/tzgg/202008/t20200805_1974364.html

 

 

2. 丰台区统计局关于购买第三方服务开展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阶段质量验收工作的通知

项目概况及服务内容:

(一)项目概况:2020年丰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共涉及全区21个街乡镇、科技园区、丽泽商务区,普查区(社区村)413个。此项质量验收工作采取抽查方式进行,在普查区域划分及绘图核查工作中,拟抽取21个街乡镇的84个普查区(社区村)及科技园区、丽泽商务区各2个普查小区;摸底和登记质量检查工作中,拟分别抽取88个普查小区(具体名单以区统计局确定为准)。

(二)服务内容

  1.普查区域划分及绘图核查

  抽取84个普查区(社区村)、科技园区和丽泽商务区分别抽取2个普查小区,依据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地域划分工作中形成的建筑物标绘及普查小区划分结果,核对社区边界是否与实际相符,是否闭合不交叉,没有压盖建筑物,周围有明确标注,核对区域是否权属唯一,不重不漏,核对建筑物标绘是否没有遗漏;核对有变化建筑物是否已标注原因,核对建筑物是否信息完整、准确。

  2.摸底质量检查

  全区共抽取88个普查小区,开展质量检查工作。

  (1)普查部门数据收集整理阶段现场检查

  (2)检查摸底阶段的规范性

  (3)空户检查

  (4)摸底质量验收

  3.登记复查质量检查

  每个普查小区抽查40户,共计3520户。普查员采取入户登记的方式,调查应登记总人数、应登记户籍人口数、出生人数、死亡人数。

  将1-3项质量验收情况结果,分别填入《普查小区区域划分及绘图阶段检查表》、《普查小区摸底验收表》、《区级摸底阶段质量验收表》、《区级登记阶段质量检查结果表》、《普查小区登记验收表》。

(三)时间要求

  1.普查区域划分及绘图核查:2020年8月19-21日,为期3天,具体安排商议确定;

  2.摸底质量检查:2020年10月下旬,具体安排商议确定;

  3.登记复查质量检查:2020年11月中旬,具体安排商议确定。

(四)经费限额

  项目经费总预算应不超过30万元。

报名单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2.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3.服务提供单位前三年内参加采购活动,没有违法经营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8月11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详情链接:

http://www.bjft.gov.cn/ftq/zfgg/202008/e6c8c37393764892a08db5803ce52c1f.s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