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喜讯|晓羊集团CEO周林于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晓羊集团    分享到:

9月12日,首届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晓羊集团CEO周林凭借晓羊自主研发的“一人一课表”产品摘得创业大赛二等奖。

 

图片1.png 

“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暨创业大赛”以“Envision Your Future创想未来!”为主题,专为创业者而生,评选全球范围内的优质项目。总奖金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匹配10亿元人民币创投资金,更可获千万元风险投资直投。

 

自5月15日至今,HICOOL全球创业大赛聚集了超过80多个国家的20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其中 600 多个项目进入初赛,200 多个项目进入复赛,20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第一二等奖。能够在数千个创业项目中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充分显示了晓羊集团在中小学智慧校园和云服务等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已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也代表着业界对晓羊集团近年发展成就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图片2.png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参观了峰会展览展示区,与出席峰会嘉宾代表叙谈,向获奖的个人和团队表示了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为创业大赛获奖者颁发了奖项。
蔡奇书记称赞科技创新是北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并对创业者做出了殷切鼓励,希望其中能更多的涌现“小巨人”企业、独角兽企业。此外,蔡奇书记强调: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疫情又催生了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需求,为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要建设一流国际人才社区,营造更优更好的人才创新创业生态,为推动北京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魏小东、崔述强、王宁、张家明、卢彦,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此外,大赛还邀请了顶级投资人、知名导师、头部企业家为参赛项目提供全程创业辅导和能力加速,峰会特邀嘉宾有:小米CEO雷军、美团CEO王兴、高瓴资本CEO张磊、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亚投银行副行长艾德明爵士等行业大咖。

 

图片3.png 

HICOOL全球创业大赛决赛举办于9月11日,周林总裁在决赛现场介绍了中高考改革及教育信息化2.0的未来趋势,他指出:

“在全面推行中高考改革的今天,多元化教育、选课走班成为必然选择,中国的数十万所学校中蕴含着巨大的需求与市场,预计规模超过4300亿元。以目前的状况来看,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任重而道远,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教育信息化市场预计年增速可达7%-8%左右。”

 

图片4.png 

晓羊集团以“引领科技创新,启迪教育未来”为使命,以排选课业务及个性化课表为切入点,打造国内基于云服务的基础教育学生及教学信息平台,并成为整合学校基础数据的金钥匙。未来,晓羊集团将持续深耕教育信息化领域,为学校、为社会贡献更多优质产品与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