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航天华参加“2020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北京北航天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2020年9月19日,2020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论坛暨“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交通运输部、有关高校和企业的领导、嘉宾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以“推动行业新成果,引领未来新方向”为主题,分析了交通运输行业的新业态,围绕交通行业发展热点话题进行高端对话,针对痛点寻求解决之道,交流成果推广发展经验,发现挖掘创新型、科技型交通运输领域新兴企业。

论坛上对交通运输新业态100强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北航天华成功入选,成为我国交通运输新业态企业代表之一。

1.png 

图为北航天华付海洋总经理(左五)代表企业领奖

 

北航天华交通事业本部市场总监刘晓楠发表了主旨演讲并向大家介绍了天华交通的新产品“城市综合交通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以及应用场景展示,并对城市综合交通的未来进行展望。


2.png市场总监刘晓楠分享主旨演讲


近年来,我们依托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创新应用,在TOCC的基础上,研发了以数据融合为导向、天华本地化信息存储与安全系统为支撑、天华云平台和天华云助手为产品形态的城市综合交通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平台接入水陆空(公路、铁路、水路、港航、民航、邮政等)各行业运行信息,并与公安、安监、气象、国土资源等相关部门的数据对接,通过大数据采集处理、分析挖掘等技术,整合各类数据资源,实现跨部门、跨行业、跨层级的业务协同与数据共享,打造城市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预警、应急指挥与调度、统计分析与决策和信息服务数字化、智慧化的应用系统,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更精细、决策更科学、应急协调更高效、信息服务更便捷的交通新业态发展。 

附:北航天华智慧交通事业本部专注于城市交通运输领域的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提供方案咨询、系统设计、软件研发、系统集成、综合实施、运维服务、产品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作为全国第一条大容量快速公交(BRT)智能化系统的设计及实施者,我们也参与了交通运输部一、二批37个“公交都市”示范城市中半数以上城市级智慧平台的设计、实施与服务,并在TOCC 、综合交通枢纽、交通旅游大数据、应急装备物资管理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建设、服务经验。我们将持续关注客户和行业发展,通过技术应用与产品创新,更好地服务城市交通并助力国家交通强国建设。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