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旗映星徽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与北京奔驰党建互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    分享到:

图片1.png


9月17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所属协会、支部一行近50人来到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参观生产线总装厂生产线,现场学习奔驰公司以党建引领企业在技术、生产、管理和人才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

作为北汽集团旗下合资车企,北京奔驰不仅是“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践行示范,更是首都“高新特”制造业的代表。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北京奔驰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以“一核双促”为工作主线,不断探索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途径,促进企业不断走向卓越。

奔驰厂区白云悠悠,厂房洁白,厂区泰山石上“行则致极”的企业信念格外闪耀,步入厂房,干净规范,大家首先在北京奔驰规划沙盘前聆听了北京奔驰党委副书记邢东军同志的介绍,看到宏大的奔驰蓝图,来到奔驰总装配车间,现代化的流水线以及一步一步提升的生产技术创新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流水线送出一辆辆崭新的奔驰车,党员们近距离感受着生产制造产业勃勃生机,纷纷对奔驰公司的技术和管理发出赞叹。


图片2.png 

邢书记介绍到:8月8日奔驰刚刚过了15周年生日,2016年第100万辆国产梅赛德斯-奔驰下线,用了近十年的时间,2018年,北京奔驰仅用两年时间就实现了200万辆的目标;今年实现300万的突破。在今年疫情期间,北京奔驰克服种种难题,积极复工复产,现在24小时轮班生产,日产奔驰2200辆。在强大的成绩面前,奔驰生产厂党员干部积极打造红领班组,建立了“星徽闪耀@BBAC”的党建品牌。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合资企业党建工作焕发勃勃生机。北京奔驰不仅要做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还要做合资企业中的党建标杆。

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童立同志说:希望联合党委各协会员工都能提升生活质量,开上国产奔驰,为我国生产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加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