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纵观风云 把握大势|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党建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    分享到:

图片3.png


2020年9月17秋高气爽,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所属协会党员及积极分子、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共计50多人聚集一堂,听取国际形势分析培训。联合党委所属北京汽车行业协会承办了本次党建专题培训。

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装备学院等院校的客座教授,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常务理事,全军军事经济研究中心理事-全林远教授通过“纵观风云 把握大势—新经济政治形式“主题分享,深度解析中美贸易战、中印关系、台湾趋势、南海观察等几个主题,生动分析了的当前热点。

当前中美贸易战将为今后我国经济发展,文化交流等诸多方面改变带来深刻的影响,了解当今经济和政治趋势,有利于帮助各协会清醒的认知在产业未来,做好产业预测。各行业协会领导纷纷表示,联合党委组织这样的培训对工作帮助很大。


图片4.png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副书记张永捷表示:培训目的是增进大家互相交流,同时把握趋势,更好的做好协会工作。未来联合党委还会找一些好的选题给大家带去更多的精神食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