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权威盛会 | 中国北斗应用大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北京天耀宏图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2020年7月,我国北斗三号建成开通,为全球提供服务!

为深入贯彻“要加快推进北斗应用规模化、产业化发展”,9月23日,“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9届年会”在东湖高新区盛大开幕。这是我国北斗领域层次最高、最权威的会议,也是该会第一次在武汉举办。大会以“推进北斗应用,壮大新兴产业”为主题,参会人员达500人左右。


图片1.png 

 

武汉天耀宏图总经理余文富携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并就天耀宏图第二总部项目与东湖高新区进行现场签约。


图片2.png 


在地球空间信息及应用服务方面,武汉光谷已成为核心技术的高地、产业发展的策源地和人才培养的摇篮,更是国内国内最早的北斗产业基地之一,全国北斗领域14位两院院士,有9位在武汉。

天耀宏图作为“北斗+”时空数据服务提供商,牢抓新基建机遇,结合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及大数据应用等核心技术优势,实现GIS、GPS(北斗)、RS的3S技术融合,研发并掌握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软件平台和核心技术。将持续推动“北斗+”数据应用、挖掘数据价值,为北斗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