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宽东方5G快讯 | 智能升级提质增效 助力江西铜产业
发布日期:2020-09-24    来源:北京宽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9月15日,江西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在鹰潭召开,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鹰潭市部分企业、项目,实地了解鹰潭工业老路走新、新路走快的生动实践,现场感受鹰潭工业发展的强劲脉搏。15日上午,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副省长吴忠琼等领导前往江西云泰铜业有限公司现场参观指导工作。

云泰铜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0.1-1.0mm 高精度高性能铜板带,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搅拌摩擦焊、氢气回收等技术,精度可达到±2μm,比传统行业精度提升2.5倍,生产效率提升1倍。2020年,云泰铜业加速转型,生产效率翻倍,产品由粗铜升级为用于新一代5G、航空等领域的高精度铜箔。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云泰公司是鹰潭铜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改造的试点企业,我集团公司在云泰工厂改造项目上提供智能化方案,助力提质升级,达产达标后将成为江西规模最大、国内前五的高精度高性能铜板带生产企业。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