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生产制造业第二联合党委携手所属协会--涞水扶贫送温暖 暖人也暖己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    分享到:

    2020年10月20日 重阳节前,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携手北京视光光学行业协会、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北京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铸锻行业协会 北京咖啡行业协会、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等,一路风尘仆仆,从北京来到河北保定涞水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养老院,随同志愿者团队一起到来的还有,北京视光光学行业协会的合作伙伴:民营医院的医生护士、验光配镜企业的老板和验光师。联合党委整合志愿者小团队主要是看望慰问养老院的五保户老人,免费为老人验光配镜,为老人们赠送老花镜和近视镜,检查血压血糖,做健康咨询。活动得到了涞水县民政局领导和100多位五保户老人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01021201647_副本.jpg

涞水养老院里秋色满园。验光配镜活动紧张进行,协会志愿者与医护人员快速开展工作,一边的测血糖 量血压,一边的验光、登记,给老人做好记录,老人们兴高采烈地验光、查体,像孩子似地兴奋好奇嘻戏,看见有工作人员拿着大相机拍照,许多老人要求拍照、合影,还希望把照片寄给他们。志愿者们还和养老院的一对“明星老人”做了交流,在养老院结成伉俪的92岁的赵金萍老人和84岁的曹斌章老人做完检测之后特别高兴,对志愿者一再表示感谢,在这个美好的秋日,志愿者給涞水五保户老人送来了温暖,而老人们的笑容也深深地温暖了每一位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0102120155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201546_副本.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在民政局综合党委的指导下,对接河北涞水县民政局,双方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涞水县民政局副局长张子义说,欢迎联合党委常来常往,友谊地久天长。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永捷表示,这是一次开始,联合党委会一直惦记着涞水的贫困老人,会尽自己所能为老人们带来温暖和快乐。热心公益并熟悉养老行业的北京视光光学行业协会秦利国会长和涞水养老院院长约定,邀请院长到北京养老院去学习交流,开阔视野,更好地把党的阳光温暖送到每一个入院老人心上 。

微信图片_20201021201615_副本.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