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党建与业务融合 模具与制造业对话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    分享到:

1-1.jpg

金秋十月,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一行50人来到有着中国模具之都美称的河北黄骅,来自北京的制造业行业协会,带着有业务需求的企业、最近的技术、最炫酷的产品,对话黄骅庞大的模具产业链,双方业务深度碰撞,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也更深刻地认识到,制造业离不开模具产业的进步,模具是制造业之母。

1-2.jpg

北京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下属协会包括汽车、铸锻、机械、电子、锁业等众多制造业企业,每个行业产品都需要模具,借黄骅模具展览会之际,联合党委所属模具行业协会在联合党委的支持下,组织各协会和会员企业来到黄骅。

1-3.jpg

黄骅模具展览会的沟通参观学习帮助各协会开阔视野,有些找到了合作伙伴,协会与协会之间增进了了解,也在探寻合作机制。党建搭台,深度与业务融合,制造业与模具行业对话,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