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认证出席人力资源盛会,解密HRSSC 2.0时代的创新技术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11月17日,由人力资源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上海顺利举办,近150位来自人力资源行业的专家和企业管理人员齐聚盛会,共同探讨随着技术的应用与时代的变化,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简称:HRSSC)的发展路径。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字认证)受邀出席年会,分享了电子合同在HRSSC发展中的应用与实践,吸引了现场HR的广泛关注。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人力资源智享会)

 

借力电子合同

打通HRSSC服务数字化“断点”

 

作为一种新型管理模式,HRSSC自建立之初,就致力于用信息化手段打破企业服务壁垒,创造更高的服务价值。随着信息技术和企业数字化的不断发展,HRSSC也在不断变革,通过引入创新技术,为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然而,在高速发展的同时,HRSSC也面临着一系列瓶颈:企业规模扩大,人员流动增加,导致合同签署量激增,尤其是异地签署,不仅时效慢、易出错,还存在着恶意伪造和篡改的法律风险。电子合同的入场,成为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迈入2.0时代新的契机。以电子签名为依托,数字认证可为企业提供具备法律效力的人力资源电子合同解决方案,覆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全生命周期。

 

年会上,数字认证资深咨询顾问顾书嘉发表了《打通人力资源共享服务数字化“最后一公里”》的主题演讲,分享了电子合同签署的实现方式:电子合同系统可与企业EHR系统、入职系统等无缝对接,通过电子合同系统,企业和员工即可实现合同在线签署。同时,数字认证作为可信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机构,可提供身份鉴证、数字证书、数据保全和司法举证等云服务,确保电子合同签署的合法合规性。

 

图片2.jpg

(图片来源:人力资源智享会)

 

合法合规的电子合同

助推HRSSC高效转型

 

数字认证为企业提供的电子合同,凭借其合法安全、高效便捷的特性,已成为企业HRSSC数字化转型的不二选择:电子化的签署方式,省去了繁琐的签署流程,同时,通过采用数字证书、时间戳等技术,可以确保合同签署过程中签署主体身份真实、真实意愿表达、签名签章无法篡改、原文改动能发现,在安全合规的基础上,真正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数字化目标。

 

多年来,数字认证深度参与人力资源行业实践,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建设经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签署方式。目前,数字认证提供的电子合同服务,已在万达、融创、腾讯、京东、滴滴、玛氏、屈臣氏等众多大型企业人力资源场景中得到成功应用,是业内公认的“500强企业信任之选”。

 

01

在滴滴出行HRSSC:

滴滴出行联合数字认证,打造了人力资源电子签章签署平台。目前,滴滴出行已成功实现入职场景的电子签名应用,不但员工入职签署和管理更加便捷,还可实现远程异地签署,大幅提升了HRSSC的业务效率。


02

在融创中国HRSSC:

数字认证助力融创中国HRSSC推出“一部手机,一个二维码”的入职新体验,让融创中国的HR服务焕然一新!至2020年3月上旬,异动流程上线完毕,融创人力共享与人力信息化、公司信息部,历经9个月的时间,以引领行业的效率完成了入转调离等11个人力主流程的全面再造和上线,多项技术的应用和探索,更是创立了行业内多个“首家”。

 

今年以来,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驱动下,电子合同已然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引擎。未来,数字认证将继续携手行业客户,不断促进电子签与HRSSC建设的深度融合,持续输出高效的人事服务,助力企业人力资源跑赢数字化“最后一公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