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HPE荣获5项2020 CRN年度科技创新大奖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HPE中国公众号    分享到:

从基础设施到多行业成功落地的云服务,HPE在科技创新的路上从未止步,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和领导者。

 

1.png 


在上周揭晓的CRN年度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上,HPE多达5款产品榜上有名。HPE GreenLake云服务、HPE GreenLake Central、HPE Ezmeral 容器平台、HPE Primera和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荣获2020年度科技创新奖,HPE Nimble Storage dHCI也入围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类别决赛名单。

 

所获奖项:

HPE GreenLake云服务:云基础架构即服务奖

HPE GreenLake Central:编委大奖

HPE Ezmeral容器平台:平台技术奖

HPE Primera:企业存储奖

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服务器奖

CRN的科技创新奖旨在表彰科技领域最具突破性的产品和服务。在选评优胜者的过程中,CRN评委团要从独特性、关键能力、技术性能和解决客户需求等多个角度和标准来评估数百个厂商的产品。最终,HPE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设计获得了CRN的认可。与此同时,HPE也得到了诸多合作伙伴的好评与支持,所有这些产品和服务均可通过遍布全球的8万余家渠道合作伙伴订购。

 

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与疫情引发的不稳定局势为企业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各类组织急需充分利用数据和应用以达到推进业务转型、支持员工工作,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目的。而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中,这一情况将会进一步加速。无论是在边缘还是在本地,公司都更需要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实现应用和工作负载的现代化。

 

HPE丰富的产品组合由具有突破性技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构成,能够有效帮助客户激发创新、优化性能,最大化信息的价值。


面向未来,HPE将继续深耕企业服务领域,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旅行稳致远。

 

新华三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相关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