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小企业大学】——思维导图工作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工作中一项任务的达成会涉及到很多的方面的因素,它们之间彼此交叉和关联。如何厘清各方因素做到统筹规划?如何分清主次做到游刃有余?如何通过合理搭配做到资源最优化?

世界大脑先生东尼博赞发明的大脑说明书——思维导图,仅用一张图就能帮助我们对复杂内容进行记忆、梳理、归类和总结。它是大脑的思维工具,可以把你已经知道的知识整合用一张图整理出来,也可以把你还不知道的策略和方法用一个中心图发散出来,形成一张代替的思维导图,产生无限大的价值,它将赋予你的生活和工作第N种可能性。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携手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思维导图工作应用专题培训会,培养企业人才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效果。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14:00-17:00

二、活动地点:

中关村创业大厦第二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6号)

三、 活动内容

1、思维导图应用介绍

2、绘图工具基本应用

3、思维导图分类应用

4、大型思维导图的查看

5、 与Office协调工作

赵悦,微软认证讲师MCT,微软Office增值风暴计划优秀讲师,一直从事微软产品的研究、培训和推广工作。自1998年以来,已经培养了上万名用户,这些用户分布于近千家公司,其中也包括很多世界500强企业。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北京职业信息技术学院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

五、活动报名:

参会人员请于2020年12月23日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联系人:李淑娴  18612619157

1607569025166823.png 

注:为达到最好培训效果,请参会学员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并提前安装mindmanager(有30天免费期)和office。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