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报送企业上云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工厅信发〔2020〕1023号)要求,我局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一批企业高效上云典型案例,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引导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主要面向重点行业领域用户企业,征集利用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实现成本降低、效率提升、业务拓展、流程再造、管理优化、服务创新、资源整合、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场景下深度高效应用的典型案例。

二、申报条件

(一)在北京市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质量、安全、信誉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无不良记录。

(二)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呈健康发展趋势。

(三)在不涉及商业机密的情况下,自愿与其他企业分享经验。

(四)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须符合《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说明》(见附件1)要求。

三、有关要求

(一)请相关申报单位按《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见附件2)要求编写申报书并提供随附材料。

(二)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征集不接收纸质版材料。请于2021年1月20日17:00前,将申报书盖章扫描件(pdf格式)和电子版(word或wps格式)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君、王致远

电    话:82668390、55578563

邮    箱:wangzhiyuan@jxj.beijing.gov.cn


附件:1.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说明

            2.企业上云典型案例申报书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1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