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数字赋能】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北新防水与广联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广联达公众号    分享到:

北新防水集团隶属于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建材”),北新建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二级企业,于1979年在邓小平同志直接批示下成立。2019年8月,北新建材在40周年之际发布“一体两翼,全球布局”发展战略,正式进入防水行业,联合重组北新禹王、北新蜀羊、北新金拇指三大区域龙头防水企业,迅速形成全国十大防水基地布局,成为防水行业唯一一家央企企业。

 

3月8日,北新防水集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北新科学院西厅会议室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新防水集团副总裁张弘与广联达数字供采事业部总经理黄树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旨在通过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独有优势,搭建好供需平台,将北新防水集团推广到更广阔的应用领域,为更多的工程项目提供高品质防水系统及专业化服务。

 

图片1.png 

会议开始,广联达数字供采事业部总经理黄树鹏先生介绍公司战略概况并表达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期盼。

 

图片2.png  

黄树鹏表示:

 

北新和广联达都是老企业,广联达一次创业的梦想——让预算员丢掉计算器已经实现,二次创业涉足施工领域和工程交易,通过为施工系统建立集采库、优化寻源对接等一系列服务让项目找到合适的材料和供应商,解决质量、成本、进度、环保问题。双方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广联达20多年积累的优质设计、甲方、施工资源,大数据的技术和遍布全国的专业运营团队能够在北新这样优秀的企业管理实践中得以运用,北新必将发挥更大的企业价值,实现更多的社会担当。

随后,北新防水集团副总裁张弘分享集团未来发展规划及双方合作愿景。

 

图片3.png 

 

张弘表示:

 

虽然北新建材的石膏板业务已经是全球第一,但北新始终将发展放在第一位,在“一体两翼”战略下,正在进军防水行业。联合重组三家防水企业后,北新防水集团在行业中名列前茅,但不同于石膏板主要依靠渠道销售,防水材料更倾向于直营为主。因此,北新防水集团希望能借助广联达的资源和经验,通过精准推广和精准对接服务,将产品推广出去。北新将继续发挥央企的模范作用,引领创新、使命驱动,推动防水行业的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北新防水集团副总裁张弘与广联达数字供采事业部总经理黄树鹏分别代表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4.png 

日后双方将以新的业态、新的模式全面促进建材行业厂商实现数字经济发展。双方将秉持“协作共赢,生态发展”的理念,携手共进,共绘未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