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渠道赋能|立思辰工控安全核心渠道交流会(上海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立思辰工控安全公众号    分享到:

3月11日,由立思辰工控安全主办的“渠道 · 赋能 · 共赢”核心渠道交流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上,立思辰工控安全与合作伙伴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共同应对工控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建设与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立思辰工控安全“可知可管”防护思路

图片1.png 

立思辰提出可知可管的工控安全防护思路,做到对工控资产和通讯过程的 “可知”,对工业协议、操作过程、审计记录的 “可管”,防患于未然,提升看见攻击的能力。

一、“可知”

1、对资产可知

▪识别工控资产,确定工控安全防护范围;

图片2.png 

2、对通讯可知

▪识别工控通讯过程,确定可信运行环境;

图片3.png 

二、“可管”

1、对工业协议可管,避免协议漏洞或异常协议访问

▪︎ 对IEC61850(MMS、SV、GOOSE)、IEC60870-5-104、DNP3、OPC、S7Comm、S7CommPLus、Modbus-TCP、Profinet,CIP等众多工业协议字段级的深度解析;

▪自定义协议,专业人员通过页面配置可以方便快速的实现协议扩展

图片4.png 

2、对异常连接和异常操作可管

▪对实际操作过程中非法操作、可疑操作进行告警;

图片5.png 

3、对分析溯源的可管

▪通过统计、关联等手段从普通事件/告警中挖掘出深层次的告警,便于溯源到安全事件发生的问题根源。

图片6.png 

4、对安全审计的可管

▪基于工控协议解析结果,对工控网络中的所有活动提供协议和流量审计,并生成完整记录。

图片7.png 

会议期间,合作伙伴积极参与交流,大家对客户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有了深入了解,对立思辰工控安全产品、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可知可管”防护思路站在用户角度,能真正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安全风险与挑战。此次交流的成功举办,可谓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使各位合作伙伴对立思辰工控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加认可,对未来产业发展更加有信心。

立思辰作为工业安全领军企业,拥有完整的工控系统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及丰富的建设经验,目前已成功为军队军工、智能制造、油气开采、炼油化工、轨道交通、水力发电等行业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未来,我们将立足行业发展,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为提高工控系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保护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