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 |【财税小课堂系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务风险和应对(内附回看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21年3月16日下午,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的主题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务风险和应对”培训通过在线直播正式开讲。本次培训吸引了100余位来自会员企业的相关从业人员走进云课堂。


图片1.png 

协会智库专家,财税筹划师孟雨在此次课程中深度解析“研发费”加计扣除,帮助大家界定研发加计扣除范围,避免损失加计抵扣的基数。对于不适用税前加计扣除的行业进行了加计扣除,研发费用归集口径有差异,研发费用各项目的实际发生额归集不准确、汇总额计算不准确,研发加计特殊收入,对研发费用支出明细情况涵盖的费用范围理解错误,未按规定设置辅助账等研发费加计扣除风险点进行细致讲解。

 

图片2.png 

通过此次小课堂,使会员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二维码 (1).png

扫描二维码回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