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易联公司“基于TDLAS的高精度的湿度传感器研发”课题顺利通过验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航天易联公众号    分享到:

3月18日,北京航天易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承担的“基于TDLAS的高精度的湿度传感器研发”课题验收会顺利召开。北京市科委组织专家一行、易联公司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审阅了课题验收材料,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考察了项目成果研发生产现场。


图片1.png

图片2.png 

经过质询、答辩,形成如下意见:

1、课题主要技术指标达到任务书考核指标要求;

2、课题研制的产品在环保和印染烘干等领域具有积极的推广价值;

3、课题验收文件资料齐全,经费使用符合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相关规定。

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

该课题研制的激光湿度测量仪产品,实现了复杂工况下的湿度测量,已在多家公司投入实际应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在环保和印染烘干等领域具有积极的推广意义。

公司领导于德洋、于希新及TDLAS研发团队参与评审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